NANOtrepang

人应当活得自由自在
合集所用图画出自pixiv画师リョウスケ
凹3:NANOtrepang
pixiv:NANOtrepang
在关注的作品:dtw,闪耀暖暖,sinoalice,mrfz(仅格劳克斯),对马岛之鬼,persona,火纹风花雪月,塞尔达传说,镜之边缘,宝石之国,电锯人,底特律变人,宝可梦剑盾,promare

很久很久以前,一个古老阴森的城堡里,住着一个衰老不堪的王子hank,他没能在青春结束前找到他一生的挚爱,衰老取代了野兽的诅咒,蚕食着他的生命,却未能带回他儿子已死的灵魂。当然,那个破城堡里还有各种各样我记不清名字的警员变成的锅碗瓢盆,陪老hank找乐子打麻将,做肥宅快乐堡,喝肥宅快乐水。直到有一天,魔女Amanda的新使者,我超冷酷的·Connor,去到那暴躁的城堡里为魔女采摘花园中最鲜艳的玫瑰,却被锅碗瓢盆老流氓们发现并抓到了老王子面前。
“哦魔使,真是够他妈倒霉的,我已经告诉那个老太婆不要让魔使进我的花园,上次打爆她那个小狗屁使者她难道还不嫌够吗?!”
“我的任务是为Amanda带去玫瑰,殿下,您无法阻止我完成它。”


够扯淡了

评论
热度(3)

© NANOtrepang | Powered by LOFTER